close

2014年的6月13~15日,前往花蓮,陪男友完成三天兩夜的景點拍攝與出差之行! 140615_花蓮_logo



住宿:花蓮力麗哲園(2晚)6/13 ~ 6/15

交通:台鐵-普悠瑪號(去程 ),台鐵-太魯閣號(回程 )

景點拍攝交通:租車一日遊!

正式拍攝景點的行程開始於6/14週六上午,天空有點飄雨 吃完飯店早餐後,9點半前往花蓮火車站附近的租車處拿車 我還怕路上肚子餓,買了兩顆曾記麻糬帶上車 設定好導航之後,立刻開往太魯閣!出發~  

 


 


第一站:太魯閣(Taroko National Park)

HL_001_太魯閣

運氣超好,今天太魯閣遊客不多,拍攝景點時,幾乎都是淨空狀態.....XD(太lucky了吧?!)

我這輩子第一次來到太魯閣,看到這樣的山谷景象,真的以為自己置身在山水畫當中~

原本預計拍攝的九曲洞因落石暫時不開放參觀,因此我們只前往到燕子口 但燕子口這段,其實已經很美了~  



第二站:七星潭(Big Dipper deep pool in Hualien)

HL_002_七星潭

七星潭是個很漂亮,氛圍很特別的海邊~

第一次看到海、山、雲相連,而且距離自己的視覺如此近 這片景象,讓人身心都放鬆了下來

如果不是因為有點飄雨,真的很想在岸邊的石椅上,坐著發呆一小段時間~  

(休息一下!廣告時間!XD) 

 



第三站:花蓮觀光糖廠

HL_003_花蓮糖廠

花蓮觀光糖廠其實距離花蓮市中心,大約需要1個小時的車程 因此我們到達時,已經是下午五點了~

不過天色還亮,因此我們還是完成了此處的景點拍攝

花蓮糖廠到處都是舊式的日式建築,建於民國25年的日式宿舍,現在被改裝為住宿客房

每間宿舍門口還有停車位,還可以停放一輛車呢!

值得一提的是,來到糖廠的遊客,幾乎都會點上一份冰品享用~

我不知道該點哪種口味才好,直接問了領冰處的阿姨,有沒有推薦冰品?

阿姨很酷的回答:11 號!

於是男友與我一起點了一份11號的冰品,好像是紅豆牛奶冰淇淋!?

新鮮紅豆沙配上純而不甜膩的牛奶冰,真的很好吃!

連我這個冰品歪嘴雞都吃的心花怒放哩~XD  



第四站:賴桑壽司屋(晚餐)

HL_004_賴桑壽司屋

這間壽司屋一定要好好推薦一下!

我是在到達花蓮的第一天下午,趁男友去某大學當評審期間,在飯店無聊google時查到的

很多網友與在地人都極力推薦,尤其是該店的招牌餐點 - "巨無霸握壽司",是必點項目!

查查地址,沒想到離我們住的飯店並不遠,走路10分鐘可以到達!

於是,在完成一整天密集的拍攝行程之後,我們決定晚上就來吃這間~(貪吃鬼的心聲:噢耶!)

照片上可以清楚看到,週六的晚上8點多,餐廳裡依舊是人滿為患

我們點了7~8道菜,外加一壺熱清酒,總共820元!!!(真是划算到我都快流淚了!XD)

男友與我都對這餐非常滿意!!!哈哈~  



第三天的行程   第五站:花蓮文創園區

HL_006_文創園區

第三天的上午,我們安排了1個半小時的文創園區行程

這是個很新的園區,今年年初才開始營運,很類似台北的華山藝文中心

早上的文創園區,人比較少,因此又運氣好的拍到許多包場淨空照~XD

這個文創園區很大,許多的空間局部都呈現出很棒的氛圍,是個很值得參觀的地方

除了展覽空間,以及文創商品的販賣展售區之外,這個園區裡還有幾間不錯的特色餐廳與咖啡店

在參觀完園區後,我們來到Arrow Tree小坐一下,品嘗他們的咖啡與蛋糕

這是個來自日本的甜點品牌,目前在台灣只有兩間分店

一間在台北阪急百貨,另一間就在花蓮文創園區

我們是今日的第一組客人,又是包場的fu~~~~~ XD

HL_005_文創園區  

後記:

開始工作之後,就沒有來過花蓮,甚至回朔求學階段的印象,也不記得有到花蓮玩過?!

這趟陪男友拍照出差的小旅行,讓我驚豔於花蓮的好山好水與山嵐,也對花蓮留下很棒的印象

希望這些景點都能繼續美美地維持下去!    



arrow
arrow

    Naka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