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年的6月底,我給自己安排了一個小小的出遊,算是讓自己好好放鬆一下

這次的澳門之行,不僅玩Slot machine玩的非常過癮,

也充分滿足我行程以"悠閒+隨性+美食"為原則的精神!!!

14ed2b99ecb901 

這次在澳門住的是我嚮往已久的"四季飯店 - Four Seasons Hotel"

每個部分都滿意的沒話說,就除了一件事情之外.........(沈默~~~)



那就是........飯店大廳竟然沒有供應免費的無線網路!!!!(這怎麼活呀!?)



這次安排的行程,是港澳4天3夜遊

托我妹以Star Hot價格訂房的優惠,在香港,我們兩晚都是住W Hotel

香港的行程,除了不停地逛逛逛+買買買

外加第一天晚上有坐山頂纜車看香港夜景之外

我們並沒有安排什麼很特別的行程

我省下了大部分的港幣,就是為了最後一天要在澳門賭場好好玩耍XD... (驚!!!)


第三天前往澳門,傍晚到達四季飯店後,經過簡單梳洗

我們就先前往四季飯店的buffet廳吃晚餐

真的~~~這是我吃過最貴的buffet,一個人就要2000多元

但真的好好吃唷~~~~


很有奢華行程的fu
看到大蟹腳了嗎?烤乳豬也很美味唷~



吃完好吃的晚餐,我們就先在飯店裡閒逛

四季飯店與威尼斯飯店之間,有免稅商店的精品走廊連結

慢慢逛著逛著,就會走到威尼斯飯店的賭場區

這條走廊,也是我這2天1夜,最常經過的地方~





去年我第一次去澳門,在威尼斯賭場區玩的那台Bally出產的Hot Shot機器,讓我印象深刻

因此這次去到威尼斯賭場,我第一件任務就是找到那台機器,

大概是老天感覺到我太想念它了,因此很快我就找到了

我與這台Hot Shot機器,愉快的相處了大半時光

這次它也沒有讓我失望,一毛錢都沒有讓我虧到 ^ ^

最後開心拿著賭本,買了一堆蛋捲與巧克力當伴手禮!!!


右下方的照片,就是我正要前往威尼斯賭場區的走道!!!
左下方的照片是我獨自享用在
威尼斯大運河區的瑪嘉烈蛋塔,附帶一提,這家店有供應無線上網唷!


接下來欣賞一下四季飯店的房間內部

我跟妹妹住的是2張單人床的房間,床超級舒服

像這種高級飯店,一般都會有服務人員來開床

開床的基本項目大概就是把床上的抱枕拿開,把飯店脫鞋拆開,整齊放置在床邊地上

吃完晚餐,進到房間後,就可以準備好好泡個澡,放鬆放鬆~

另外,四季飯店附的浴室備品是歐舒丹,有高級吧!!!


我超愛四季飯店的浴室!!! 古典中有細膩,連洗臉台都要有兩個!!!
另外,還有獨立的淋浴室與馬桶間,這浴室真是一點都不小~



跟第一次去澳門的商務行程截然不同,這次的澳門行程,真的是完全的放鬆

希望2012年可以再來一趟囉!!!

 

(請各位爺們姐接多多捧場,幫小的壓個讚,或點個廣告!感謝!^O^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Naka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